十一黄金周,水长城览秋色享欢乐

2016年10月01日 09:58  来源:央视网

央视网消息 十一黄金周期间,为让游人收获一个多彩、欢乐的假期,水长城精心为游人准备了丰富的旅游活动。游人在水长城不但可以登高赏秋景,乘船畅游,欣赏到长城环湖、蛟龙戏秋波的奇特景观,还可近距离欣赏野生鸳鸯戏碧水,采摘到八百年古栗树结出的原生板栗,体验水陆两用汽车的别样风情。

 

水长城秋色

水长城秋色

长城板栗文化节

小长假期间,正值景区内举办“品明代板栗文化,览山水长城风采”为主题的怀柔区第四届长城板栗文化节。游客可在明代板栗园内欣赏古树的沧桑,体验收获板栗的乐趣,品尝现场加工的明代板栗。

长城板栗文化节

长城板栗文化节

长城摄影展、板栗文化长廊、非遗民间手工艺展示、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“手机摇一摇,免费赢礼包”助力板栗节。 

观赏鸳鸯戏碧水

水长城植被丰茂、水源充沛,生态环境良好,成为大量野生动植物栖息的乐园。据国家观鸟协会观测数据显示,水长城是北京最大的野生鸳鸯繁殖基地,其中秋季数量最多、鸳鸯最为活跃。

观赏鸳鸯戏碧水

观赏鸳鸯戏碧水

每年“十一”前后,成群结对的野生鸳鸯集聚在灏明湖畔,景色奇美壮观。

鸳鸯戏碧水

鸳鸯戏碧水

登城游湖赏

黄金周期间,水长城观赏“长城环湖,长城入水,峭壁山水”独特景观,体验到登长城、游山水的乐趣,感受原生态山水和深厚文化底蕴。 

此外,栗园金秋,彩叶满山,秋日的水长城迎来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。

\" data-mce-src=

体验水陆两用车

“水陆汽车”顾名思义,就是可以在陆地和水中都能行驶的汽车。在水长城,水陆汽车不再是神秘的高科技,寻常百姓也有机会体验。酷似装甲车的水陆汽车带有敞开式座椅系统,可让游客体验水中行车的别样风情。

体验水陆两用车

体验水陆两用车

享旅游专线游

为方便游客出行,倡导“低碳环保,绿色出行”的理念,景区在法定节假日开通东直门直达水长城专线车。游客可于十一黄金周期间8:00—9:00在东直门公交枢纽咨询台购票乘车。收费为80元/人,老年人及学生60元/人(含当日往返车费及景区门票)

编辑:于雪婷 责任编辑:
相关链接
我要评论
合作帐号: 登录 注册|忘记密码?
注册>>
登录
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
合作帐号登录

×
航拍中国更多 >>
纪录片《两个威廉的长城》更多 >>

©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

860010-115902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