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申冬奥点燃冰雪热情 八达岭滑雪场人气飙升

2014年12月13日 02:15  来源:千龙新闻网

12月初,北京延庆的滑雪场陆续开业,来自北京周边的众多滑雪爱好者相聚于此,感受滑雪带来的激情与快乐。在我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契机下,冰雪运动已然成为一种时尚。

一名带孩子来八达岭滑雪场体验的家长说,他们家孩子在电视上看到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宣传片,就嚷着自己也要体验一下滑雪运动。现在终于盼到该雪场开业了,孩子玩得特高兴。

据悉,八达岭滑雪场11月29日试营业当天雪场游客总量达到了2000余人,同比增长近40%。八达岭滑雪场负责人表示,随着我国申办2022冬奥会,全国上下关注度和支持力与日俱增,激起了更多群众对冬季运动的热情。他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应对工作,为提高场地雪质增设高科技造雪设备,还增置雪服1100套。

一位滑雪爱好者表示,他是这儿的忠实会员,这里设施、服务都很棒,最重要是延庆空气好,蓝天白云的很舒服。“听说如果北京申冬奥成功,延庆还将建冬奥会的比赛场地,到时候这里肯定要建设更高级的滑雪赛道,我一定要去体验一下。”

编辑:陈平丽 责任编辑:
相关链接
我要评论
合作帐号: 登录 注册|忘记密码?
注册>>
登录
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
合作帐号登录

×
航拍中国更多 >>
纪录片《两个威廉的长城》更多 >>

©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

860010-1159020100
1 1 1